Posted on

如何在一个个活动中凸显出来,如何更好的吸人眼球,获得更高的好感度,实现高转化?

你需要更重视营销页的作用。也许你会疑惑,表单和营销页有啥关系?其实,表单不仅可以用来收集数据,它的许多组件搭配使用,完全可以制作出一个精美的营销页,不仅展示直观,还可直接实现销售转化,便于传播。

1图片展示 让你的表单更有画面感

营销页,当然是图文搭配的展示效果更好了。图片展示功能还支持gif格式,也就是说如果想卖个萌,和用户来点互动,记得选个好玩的动图哦~

 

(更多…)

Read More

年底总结,都喜欢用数据说话,不管是运营还是销售,做汇报时,最常被问到的就是和去年相比,今年的完成情况如何?然后就要甩出一串的同比、环比、增幅等等维度来展示今年的任务完成的很好。

那么,如何用表单来实现这些复杂的比较运算呢?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表单关联、运算逻辑的搭配用法。

1/  收集数据
以销售为例,首选制作2016年、2017年两年销售数据表,将每月的各项维度数据录入到统计表中。两个表都记录了当月新增用户数、总用户数、销售额、成本、利润:

(更多…)

Read More
Posted on

数据打印是很常见的啦,但是,表单大师居然提供一键打印快递单这种神操作?!表姐觉得那些天天加班填单子的人必须看这篇文章!

 

1/ 数据打印入口

还是老地方,表单列表页点击“表单-数据”,就可以进入表单数据打印页面啦。不过默认进入的是直接打印的页面哦,这时点击取消”,则回到打印编辑页面,点击设置”就可以自定义设置打印格式啦。

(更多…)

Read More

假期结束了,相信老友们也都回到工作岗位了吧。欢迎回来~

不知大家对季节的更替有什么感触,表姐是越来越能感受到春天万物复苏的生命力了。先是白天越来越长,然后梅花、樱花、桃花也开始一片接一片的绽放,走在路上闻着花香,被暖暖的阳光拥抱着,迫不及待的想与大家分享春的气息了。

(更多…)

Read More

年底了,学生都放假了,这时候培训机构迎来了春天~

如何把握时机搞定招生问题?往下看,这可是表姐了解了多家培训机构给大家总结出来的呢!

获取生源

如何解决招生问题,这是破冰的第一步。这时你可以通过“举办一场讲座”或者“免费领取资料”来吸引家长学生的注意。

比如,某著名培训机构用表单大师制作了一个“免费获取2017留学白皮书”表单,吸引留学生关注,获得手机等联系信息,以便后续追踪。

(更多…)

Read More


01 放假时间

表单大师工作人员放假时间为:2018年2月13日~2018年2月22日,23日起恢复正常上班。

 02 假期内平台正常运行

春节期间,用户可以正常使用表单大师,比如和好久不见的朋友搞个聚会,创建一个表单确定人数;比如来个春晚节目调查,边吐槽边抢红包,两不误…

 03 请提前“屯好粮食”

还有4天,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们就都回家过年了,所以如果假期内需要使用表单大师以及帮BOSS其他兄弟产品(短信、邮件、投票、抽奖、文档等)赶紧登陆账号,详细查看你的账户使用情况,比如数据量还剩多少,短信、邮件量是多少,套餐版本是否即将过期,及时充值,确保假期正常使用哦!

(更多…)

Read More
Posted on

Read More

Read More
Posted on

Read More
Posted on

Read More